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小J的自我介紹

TO 亞大資傳系學弟妹:

      哈囉!大家好,我是亞大資傳系第二屆的畢業生振農,綽號是小J,印象中感覺才大學畢業不久,沒想到一轉眼已經畢業六年了,真是太可怕了><...。

      目前擔任遊戲公司2D美術設計,雖說是2D美術,但這年頭什麼都要會一點,所以就算3D軟體不熟...但有時工作內容需要,還是會被硬趕鴨子上架 T^T。我自己本身比較擅長的軟體是Photoshop、Illustrator,在工作時也會使用到Flash、3D Max與Unity(但我3D真的沒有很熟XD)

      上禮拜受到主任的邀約,希望能在系上的網頁分享一些作品、繪畫過程以及軟體操作技巧等,感到無比榮幸但也有點受寵若驚,畢竟正式接觸電繪(Photoshop)的時間並不長,只有短短兩年多,所以作品還是沒有辦法跟很多網路上的神人大大們相比,但我會盡量將我知道的一些知識與技巧透過這個平台分享給大家,若是大家對一些繪圖技巧與軟體的使用上有問題或者是心得也歡迎一起分享討論。

      創作與成長的路途是非常漫長的,希望能夠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動與交流,在創作的路上一起成長茁壯唷!

 最後不免俗的來放上幾張作品囉!(這次先放一些比較早期的作品,不然我怕我的圖太快就見底了XD)

畢業專題製作:烤番薯的滋味 宣傳海報

角色造型設計
使用工具:Illustrator

手繪素描:李連杰

手繪素描練習,臨摹漫畫"少林寺第八銅人"封面

麥克筆與毛筆練習






2 則留言: